单位简介

一、 美药星(南京)制药有限公司简介

1.基本概况

美药星(南京)制药有限公司(ANP),成立于2009年,是美国上市公司Amphastar制药公司(NASDAQ:AMPH)的全资子公司。美药星(南京)制药有限公司(ANP)位于中国江苏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,是已在美国FDA注册过的原料药及中间体生产商,目前专精原料药(API)生产。

美药星(南京)制药有限公司(ANP)集聚了多位高层次技术人才,现有员工210人左右,30%以上为硕士以上学历,60%以上为本科学历,多毕业于国内知名院校,且在制药相关行业有丰富的工作经验,是一支年轻且充满创新能力的团队。

2.主要产品

美药星(南京)是已在美国FDA注册过的原料药及中间体生产商,目前专精原料药(API)生产。


二、 美药星(南京)制药有限公司科协简介

美药星(南京)制药有限公司科协成立于2017年,科协会员百余人,一年来,美药星科协组织动员本公司科技人员发挥主观能动性,为公司技术进步服务;开展学术交流和科学普及活动,为营造公司学术氛围和提高员工素质服务;发挥科协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,促进本公司和其它公司、科研院所以及高校之间的沟通、交流与合作;维护科技人员的合法权益等。

联系方式